close

象徵迪士尼的城堡 

去迪士尼樂園是小時候的夢想

所以這次日本行裡面迪士尼是打星星(一定要去)的地方哩!

一定要來圓夢一下!

 

一早很開心的穿著和小熊維尼一樣的黃色

早早的在開門前半小時就到達舞濱站

一出站遠遠的就看迪士尼的城堡和遊園列車

配上音樂人莫名都變得輕快起來

快到囉!! 

 

提早來了但排隊的人潮也是不少

排隊的人潮 

沒關係,我跟阿喜前一天就已經擬訂好作戰策略

A計劃: 一入園,衝!

雖然沒有排第一個,但是要衝第一個!

 

在大家悠閒的對比下,衝刺兩人組看起來雖然有點詭異

但一路超車超了好多人

衝到目的地-小熊維尼獵蜜記時,果然戰略奏效

最熱門的遊樂設施還沒有很多人

 

小熊維尼獵蜜記是個很可愛的遊樂設施

會讓人一直笑得很開心

小熊維尼獵蜜記 小熊維尼獵蜜記

 

玩完Pooh,我們趕緊前往太空山抽fast pass

fast pass,很好用 

我覺得fast pass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idea

一定要好好的利用

當排隊的人龍看不見尾巴,卻可以用fast pass很快玩到的時候

真的是爽爽!

 

抽完fast pass,我們接著去排巴斯光年

bob光年 

巴斯光年是一項射擊的遊戲

坐在行進間的車子裡射擊怪物

但一開始我跟阿喜都找不到訣竅

等到意會過來時,已經是遊戲快尾聲了

看到別人的車子都是上萬分,我們只有一千多分

 

然後熱門的太空山讓我們都頭暈了

只好找個餐廳休息一下順便吃午餐

午餐吃漢堡 

這其中還去抽了怪獸電力公司的fast pass

頭暈加上炎熱的天氣

讓我們決定暫時緩緩一些刺激的活動

就開始在卡通城裡面逛逛米妮的家、奇奇蒂蒂像樹屋

都是松果 奇奇蒂蒂的家 米妮的家

高飛跳跳屋之類輕鬆得拍拍照

這些卡通人物的家作的很精緻

漂亮到讓人覺得很多角度都很美不知道要拍哪個

處處都很可愛  

 

因為沒有買維尼爆米花念了一個早上的我

再次經過當然就開心的跑去買了

買到了好開心啊!!

終於買到維尼的爆米花了!! 

馬上吃 一直吃!!

 

馬上吃!! 

然後再到小熊維尼專賣店殺一番!

迪士尼真的很厲害啦

到裡面都會有點失去理智得想要買很多東西

我愛的小熊維尼  

 

天氣好熱買了米奇的冰淇淋餅乾

冰淇淋還OK但式餅乾零分

米奇冰淇淋 

 

然後吃了煙熏火雞腿,好大一支

來支煙燻火雞腿! 

 

接著前往西部樂園和探索樂園

到處看到哪裡少人排隊就都跑去玩

像是史迪奇、加勒比海盜這些不是fast pass級的熱門設施

雖然沒有像是熱門設施那麼有趣

但都設計的非常精緻,處處都會覺得迪士尼很用心

 

當然也不要錯過迪士尼的秀

米奇show 

還有下午和晚上的遊行

夜晚的遊行 

 

可惜了晚上因為天候不加煙火取消了

 

 

介紹一下失去理智的戰利品

說是失去理智是因為帶回台灣後發現房間裡這些東西變得好多餘

失心瘋維尼爆米花,還好阿喜阻止了我

不然應該還有維尼盤子、維尼杯子、維尼垃圾桶、維尼......

米妮飯匙,是唯一比較實用的一個

還有阿喜的史迪奇

戰利品 

帶了就可以變成維尼的圈圈 (其實是坐墊)

DSC00760.JPG  

 

一整天在樂園裡衝來衝去其實很累

但樂園裡營造的氣氛很歡樂

主題性的遊樂設施精緻度和設計感都坐得有模有樣的

讓人佩服他們的用心 

沒去的Sea就是留給下次還要再去日本當理由

下次見啦! Tokyo Disney Resort!

 

 

---------------------------------------------------------------------

從日本回來五個禮拜了

沒忘的該記的也差不多就到這邊

剩下那些拼湊不起文章的零零碎碎的(吃吃喝喝的)

就放在腦袋裡面流浪吧

 

滿喜歡日本的

常聽到人說東京很冷漠

他們在電車上就是玩手機,在路上就是走很快

作什麼事旁人總是不會多看你

但這樣的冷漠讓我一個人走在路上覺得很自在

一個人吃飯也不覺得奇怪

但有困難求助,大部分的時候也都是遇到願意幫忙的人

(一開始我說excuse me,一半的人都跑走

 後來改用すみません,大部分的人都會停下來)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人與人的距離

 

受不了倒是太過壓抑的民族性

還有不習慣那不知道是不是真心的親切笑容

 

 

想念嗎?

! (點頭)

想念宿舍門上的穿衣鏡和超市裡的推車

想念築地市場的海膽和拉麵上的叉燒

想念電車上從不懂聽到都背起來的廣播

想念走路都要靠左邊

想念那個全是新鮮的生活和環境

想念沒有手機沒有人找得到我的日子

想念那個因為只有兩個月而非常把握時間、規劃生活的自己

 

 

剛回來的時候很不適應

一開始我以為我比較喜歡日本的生活

後來才發現

其實是比較喜歡那個充滿幹勁的充實生活

回到了熟悉的地方

容易讓人就這麼習慣了,而失去新鮮感忘記去創造生活

 

 

如果哪天迷失了方向

會想再到東京、筑波走一趟

再踏一次2010年夏天走過的足跡

或者

去一個沒去過的城市旅行

放任自己恣意的呼吸

在陌生的城市裡找回原來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